2008-07-23

不是日记-2008/07/24

点讯确实不如A4好用,还要占用那么多空间,所以我把点讯卸掉了,不过还没来得及装A4,现在写字是裸奔状态。不能拼词组的输入法,又要被某小盆友笑了。而且,这样子拿手机写东西会很辛苦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
几天双专课上下来,我已经习惯了,整个上午或者下午都是同一门课,也不用换教室,座位基本也固定下来,仿佛回到了中学的课堂里。上课边玩边听课,课后抄抄笔记,我也成好孩子的样子了:-)
今天早晨提前从宿舍出来一会儿,正遇到阳光超市老板开门,今天早餐终于有着落了。3+2是柠檬味的,达能王子曲奇是奶油味的,都不是我真正中意的,但也比在宿舍吃泡面好多了。而且阳光超市还给了我另一个惊喜,"原叶"绿茶。因为某个原因,这个学期我喝绿茶很少了,也没太注意商店里绿茶的牌子,这次在阳光找到"原叶",真的很惊喜--你知道,我可是可口可乐的绝对拥趸。
要Young帮我充话费,她直喊"误交损友"。"误交损友"?我还没喊"遇女不淑"呢~这个幸福的孩子没事就在家窝着,玩到凌晨三点然后睡到十点钟再起,这样下去能不长胖么?懒洋洋啊懒洋洋~
LiuMM告诉我,她的《统计学》笔记已经记到十四页了,这让我很动摇,是继续抄还是直接拿去复印,不过最后的决心还是要抄了,毕竟我的目的是要熟悉学习的内容。LiuMM并不是一个特别漂亮的女孩子,不过她经常会让我想起奥黛丽-赫本,那种随身的气质她也是有的,偶尔还会露出小调皮的可爱的一面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
日子就是这个样子,有些属于自己的小情调,但没有人可以互相小调情。听陈绮贞的《太多》或者Penny的《透明玫瑰》,读廖一梅《悲观主义的花朵》,喝可口可乐、"原叶"绿茶、康师傅的酸梅汤和家园小厨的柠檬苏打。

--
Sent from Gmail for mobile | mobile.google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Sh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