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02

Blog it ? —几个Blog的安排

当初一番跑马圈地之后,国内各大BSP几乎被我一网打尽了。谁都没那么多精力一直维护所有的各个账户,我现在打算是逐步开启、维护3-5个Blog,其他的就当作备用了。
"yeFoenix峄峰_异镜",这个作为主博客,自己写的东西都会在这里发表。一个问题是现在国内访问仍不稳定,随时有GFWed的可能。
"yeFoenix峄峰_不老阁",Qzone,其实我现在不怎么用腾讯的服务了,但周围不少朋友还在用,所以这个"不老阁"仍然会维护下去。内容上主要是一些资料性的东西,另外再从"异镜"转一部份来。
"yeFoenix峄峰_醉欲樽前"其实红酒客的Blog并不好用,一点没有web2.0的风范。但红酒客毕竟是"中国第一葡萄酒社区",葡萄酒的相关文字发到这儿最合适的了。
"yeFoenix峄峰_影说""yeFoenix峄峰_藏音阁""yeFoenix峄峰_书男书语",这三个没有确定,要各自启用一个博客账户,还是只作为"异镜"的内容分类。
如果Blogger真的GFWed,我就只能把"异镜"暂时转移到百度了;如果红酒客用的确实不爽,就把"醉欲樽前"转移到新浪去,新浪有两个很好的葡萄酒类的博客圈。
我写博,一直是一个很个人的过程,并不刻意追求订阅、访问量,也不会要求更新、字数,一切随心而已。

收藏服务:



Yahoo书签
QQ书签
百度搜藏
Del.icio.us
Google书签

和讯网摘
天极网摘
添加到饭否
收客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Show